close

今天早上九點

我和呆欣一起坐公車去火車站

我們兩個坐到了板橋捷運站

兩個人終於順利的到台北公館

我們買衣服買衣服

娃娃的買娃娃

逛的超high的!!

還去吃了臭豆腐

頂呱呱

我們在頂呱呱的時候

有一對小夫妻非常的恩愛’

直接就在店’喇舌’了呢!!

嚇死我的毛了!!

不過。。。

我祝你們幸福

因為我也很幸福。。。

(有看我其他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後來...

我們打算回去

我們回了公館站的時候...

捷運整個搭

明明要坐淡水

我們坐到新店

後來我們想說終於坐對車了

上車後...

聊了一下天

突然發現!!

我們愈坐愈遠...

我們馬上衝下車

後來...

我們兩邊的捷運各跑了

最後才坐到車

齁~

腰酸背痛..

腳也在痛。。。

我們後來順路去西門町

分秒不差

剛好我們站好位置之後

’大嘴巴’就出來啦 =目

看!!

多幸運呢!!

你們說是不是!!

今天真的超爽的!!

狂血拼~

又遇’大嘴巴’和’小豬’

真的happy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7601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