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了!!

快累死了..

從第二次月考開始前..

都在陪我那親愛的"佬公"

所以..

這次的月考..

也好不到哪裡去...= =

不過..

我進步了唷~

快恭喜我拔=]

我好愛你..

我抱你的時候..

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可以這樣...持續到永遠嗎...?!

我真的...

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感覺..ˇ

依畏在你身邊..

可以等於我的一切..

我要我們在一起...

一輩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7601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