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返校日! !

真是累丫~

7:00就要起床準備了...

真的超想睡的菈XD

 

好了! !

到了學校之後呢~

看到一些朋友...

超開心的菈XD

 

接著。。。

偉大的..."衛生主任"

出場啦! !

表示我們的災難也來了~= (

我和呆欣被分配到...

"打掃3樓全部的辦公室"

超多的XDD

差點瘋了! !

大概有...5 . 6 間拔~

一開始先收【喇舌】( 垃圾 )

超臭的!我的媽呀~

一邊收 一邊嘔嘔嘔((差點吐))

後來...幾乎每一間都... 掃地/拖地

真是累死我的毛了菈XDDD

 

終於打掃完了!!

就去找那"偉大的主任"檢查~

找到ㄌ以後...

根本都沒檢查 

就要讓我們走= =

怪怪的

 

總而言之...就先休息去了! !

我。呆欣。筱米。靜宜 四個人~

就到穿堂正中間坐著=]

超隨性的XD

因為我們在等人

 

當我們正準備要走的時候...

主任把我們叫住

他 叫 我 們 去 掃 花 圃

尼們說過不過分 ! !

煩死了!!

後來我們大概掃了3分之2拔~

就不掃了~

之後...

我們就以飛快的速度...

 

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7601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